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市重大工程建设“加速跑”!23号线徐汇区段最后三个站整站交地

上海徐汇 2022-12-01 07:00:37

  市重大工程轨道交通23号线徐汇段建设再次传来好消息!11月28日,徐汇区空间发展指挥部与申通集团签订交接书,龙漕路站、龙瑞路站、徐浦大桥站(单位地块)整站交地,并移交地铁建设方进行施工。

  轨道交通23号线北起上海体育场,南至闵行开发区。徐汇区段设上海体育场站、龙漕路站、龙启路站、上海植物园站、龙瑞路站、徐浦大桥站、华泾路站、景联路站共8个站。建成后将串联起徐汇区徐家汇地区、滨江地区、华泾地区等重要区域,对改善徐汇区南北向交通、推动沿线重要区域、重点项目开发意义重大。

  腾地工作是工程建设的“先锋”,前期项目做得细致扎实,施工就有一个好开始。为尽快推进腾地交站工作,按照“建设新徐汇、再造新徐汇”城市更新攻坚行动要求,徐汇区今年8月份组建了空间发展指挥部,专门统筹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及其沿线空间发展和功能区更新转型攻坚行动。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