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童话小镇闪现虹口~适合打卡和互动哦!

上海虹口 2022-12-01 07:00:37

  临近年底,虹口各大商圈节日气氛逐渐浓厚,小虹在瑞虹天地发现了一个童话小镇,超适合打卡拍照和亲子互动~一起去看看吧!

  即日起至2023年1月8日,瑞虹天地化身为童话小镇,太阳宫、月亮湾、星星堂、瑞虹坊四大场域联袂呈现由西班牙著名插画设计师David Sierra亲自定制的“美梦成真节日限定展”,让消费者们足不出沪就能解锁节日新体验。

  同时,瑞虹天地还推出了大型沉浸式拼图玩法,通过“集拼图颗粒、赢惊喜好礼”的方式吸引消费者打卡,将游戏互动与线下场景融合起来,让顾客们体验多维度和立体化观展。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