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180平方隔成15个小间出租?雷霆出击!

上海虹口 2022-12-01 07:00:37

  将房屋分割出租,把厨房、阳台等功能性居室改造成卧室,令人咂舌的是一套180㎡的房间被隔断改造成15个小间对外出租,群租扰民,又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第四党支部与虹口欧阳路街道综合执法队党支部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东体育会路xx号某公寓群租情况来了一次“雷霆行动”。

  该公寓楼裙楼为办公用房。前期排摸调查中发现,这套180㎡的房间被隔断改造成15个小间对外出租,房间内私拉电线、杂物乱堆,显得昏暗又拥挤,还有房主改变了房屋结构,将其中3个房间作为员工集体宿舍,容纳近20人居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