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这里的休憩空间改头换面啦!

上海虹口 2022-12-01 07:00:37

  公共绿地建设是解决中心城区绿地分布不均衡的有效措施,通过建造、拆迁、改造等方式,增加城市绿量、优化绿地布局、改善城市生活质量。

  欧阳路祥德路路口东南侧新增一处公共绿地。

  这两天又一处全新公共绿地紧随其后完成了改造,于近日对市民朋友开放。

  欧阳路四达路东北侧路口公共绿地

  “这地方过去是块面积很大的花坛,四达路往东走,那一块有座椅,但位置隐蔽、采光不好,也只有我们这些‘老土地’才知道,一般路过的人还留意不到。现在改造好了,环境美观,就像自家后花园一样!”在欧阳路四达路东北侧路口公共绿地,70岁的张先生在座椅上休憩,笑着和记者说道。

  △改造前,红框部分为休憩座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