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没眼看!沪这一小区垃圾堆成山无处下脚,原因竟是...

话匣子FM 2022-12-01 07:00:37

    这种情况,物业怎么无动于衷呢?

  从居民的回答中,听出了无奈

  唐先生说,虽然老物业公司对环境卫生的维护不理想,但垃圾清理还算及时。今年年初,镇政府成立了整治专班小组,对商贸城的卫生问题进行过整顿,当时确实有效果。 但几个月后,专班小组离开后,新入驻的物业开始毫无作为。

    据了解

  商贸城为商住两用房

  约有四千多位居民在此生活和办公

  每天产生的垃圾量可想而知

  物业为何不清理呢?

  有什么困难呢?

  业委会主任周雁表示,该现象是由于物业投资失误导致的。物业主要的收益来源是收取的物业费和停车费,但由于部分商户存在债务纠纷,无法上交物业费和停车费,所以这对物业公司的正常运营造成了影响,物业没有更多资金配备相应数量的工作人员对商贸城进行环境维护。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