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没眼看!沪这一小区垃圾堆成山无处下脚,原因竟是...

话匣子FM 2022-12-01 07:00:37

  在发现该情况后,政府部门对物业公司进行了约谈,但毫无效果。今年8月,业委会对物业进行了解聘,但由于商贸城内多为租户,大量业主无法进行表决,所以解聘未能成功。

  此外,部分商户和住户也没有严格执行垃圾分类,所以双层影响叠加导致垃圾问题没人管理,慢慢地可能也不想管理。目前,业委会也只能组织商户及志愿者加强垃圾分类工作。

  居住环境不能急需改善

  如何快速解决问题成焦点

  物业瘫痪导致垃圾无法正常清理

  那么接下来有关部门是否能拿出方案

  还给居民们一个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呢?

  四团镇城建中心主任卫国表示,在知晓该情况后,已经多次对物业公司进行书面约谈,但效果不佳。 今年9月,区物管中心对该物业公司进行了失信计分处罚。

  垃圾清运工作现在正在进行,但由于人手不足,进度缓慢。由于商住房的生活垃圾处理需要收费,在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后,环卫部门表示只要居民对垃圾正确分类,就会进行清运工作。

  有关方面慢作为、不作为的原因或许是他们对于现场的脏乱没有“切肤之痛”。每天要面对着垃圾成山的家园,这真是一件想想就难受的事。虽然物业由于经营不善,无法进行垃圾清运管理工作,但上级单位能否站在居民角度多考虑一下,快一点推进工作呢?当然,我们也呼吁在此居住的居民,既然上海市早已开始了垃圾分类,那么每个市民就应当遵守,在维护社区环境的同时,也给清运工作人员减少一些工作压力。期待奉贤区海港国际商贸城的居民,能早回归正常的生活秩序,拥有正常的生活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