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大变样!徐汇这里升级改造完成,办电业务直接找AI营业员

上海徐汇 2022-12-01 07:00:37

  提到供电营业厅,你会想到哪些场景?是坐在柜台前办理电费缴纳业务?还是在问询台向客户服务人员咨询业务办理细节?近日,位于徐汇区南丹东路218号的市南供电营业厅完成升级改造,正式恢复对外服务。整个营业厅融入了更多智能化、科技化的服务技术和理念,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元宇宙”智慧服务场景。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以体验到科技感十足的办理过程。

  “你好,申请充电桩。”

  “您好,在居民住宅小区申请个人充电桩报装业务及提供购车凭证,购车人身份证明,车位证明以及物业同意安装登记证明等材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