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功能齐全,温馨如家……美丽的碧云北郊湾,魅力的未来产业园

上海宝山 2022-12-01 07:00:37

  “公寓旁边就配有超市和餐厅,走两步就到了,可以满足住户的日常消费和就餐要求,”项目经理说,“为方便住户出行,我们提供直达7号线美兰湖站的免费班车,半小时就有一班。”

  目前,园区内部分办公楼宇虚位以待,还在火热招商中,若有入驻需要的企业,可拨打下方招商热线联系。

  住房小贴士

  项目地址:宝山区霄云路895号

  空余房源:30间

  户型:一室户、loft

  面积:30平方米、30平方米

  租金:2680元/月

  联系方式/招商热线:13585821543

  (仅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根据《宝山区人才公寓暂行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各类人才分三档给予30%、50%、80%租金补贴,每人每月最高可补贴1000元、2000元、10000元。具体怎么申请戳这里→宝山区“人才公寓”服务指南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