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聚焦公共座椅、夜景灯光、水域环境…长宁区推出“十大专项行动”

上海长宁 2022-12-01 07:00:40

  聚焦公共座椅、夜景灯光、水域环境、美丽街区、数字化治理等领域,长宁区绿化市容局在11月29日开展的《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长宁区主题宣贯活动上,推出了十大专项行动。

  百年中山公园打开围墙融入苏州河华政段滨河空间,家门口的口袋公园、绿道越来越多,精心打造的夜景灯光格外迷人……近年来,一张张闪亮的市容环境“名片”在长宁不断亮相。2022年12月1日,完成大修的《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即将正式实施,这意味着长宁区的市容环境卫生有了新标准,在新标准的要求下,长宁区绿化市容局将继续奋进新征程,让长宁城区环境“颜值”和品质与日俱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