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日月光商圈这座人行天桥加梯正式启用!12月还有更大惊喜!

上海黄浦 2022-12-02 06:09:45

 

  黄浦人行天桥无障碍改造又传来好消息!11月29日,备受市民们关注的徐家汇路人行天桥全部完成加梯工作,无障碍电梯正式投入使用。至此,今年,黄浦区3座区管人行天桥无障碍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建于1995年的徐家汇路天桥,地处打浦桥商圈核心区域,紧邻日月光广场、海兴广场等商业办公楼。十年前,虽然天桥进行过一次大修,但随着社会发展,老龄化问题日渐显现,市民游客,尤其是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对天桥“加梯”的呼声日趋强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