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宝山这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建设迎来重大节点

上海宝山 2022-12-02 06:09:45

 

  福然德是宝山的一家上市公司,去年因为一个“拿地即开工”的审批项目备受关注。如今,福然德项目的建设迎来重大节点,部分单体已经封顶,整个建设项目的全面封顶也将宣告成功。

  福然德的新建项目位于宝山区友谊西路的北侧,项目建筑面积43000多平方米,去年9月份正式开工兴建,期间经历了几波疫情扰动,但从今年7月份开始,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广大参建人员开足马力,力争在明年6月30日完成全部施工任务,为这一重大生产经营性项目早日投产创造条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