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虹口这些道路“焕新”啦!

上海虹口 2022-12-03 07:00:11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广中路街道紧抓“美丽家园”“美丽街区”等重点惠民项目,通过乱象整治、建设更新、管理保障等措施,聚焦辖区内短板弱项,大力推进市容市貌更新速度,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最近,广中路街道辖区内这些道路有了新变化,和小虹一起去看看吧!

  自去年11月起,广中路街道社区管理办积极对接区绿化市容局,对北宝兴路、广中路、水电路、同心路、株洲路等8条路开展“美丽街区”建设。该项目以“绿色社区”为设计理念,旨在打造现代自然的宜居城市环境。

  其中,北宝兴路、广中路、水电路、柳营路、株洲路为城市干道,在设计上主要考虑连续性城市道路景观体系的打造;新同心路、同心路、同丰路为漫步型道路,在更新中主要考虑居民生活配套及适老关怀设施,旨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

  株洲路

  株洲路是一条典型的社区型道路,两侧主要是居民区及沿街商铺。针对店牌店招杂乱违规、小区门头及围墙污损、绿化环境不佳等问题,相关部门经过实地勘探与分析,进行了全面设计提升,使整体形象面貌焕然一新。

  改造前后

  ▲拆除违规店招,统一店招的放置区域。增设人非隔离绿化带,丰富道路绿量。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