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连续2周,闵行这384户“上楼”村民顺利完成选房

今日闵行 2022-12-04 06:00:00

  党的二十大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闵行区浦锦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推进农民相对集中居住,着力解决村民居住问题,为系统谋划农村旅游产业夯实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在浦锦街道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选房大厅内,村民们陆续前来选房,有在沙盘前驻足的、有仔细询问相关条款的……

  “你几点钟来的?选到了哪里的房子啊?”

  “房源很充足,让我们好好挑选下。”

  浦锦街道在2021年全面发动的基础上,2022年集中居住工作聚焦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切实发挥集中居住节地、腾地的重要作用,全面加速助推乡村产业兴旺与产城融合。

  随着前期报名、签约工作的推进,此轮集中居住工作进入最后选房阶段。由街道农推办组织保障,各村委紧密配合,自11月15日启动选房,连续14天,完成8个村,384户“上楼”村民选房工作。

  在现场,前来选房的村民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与现场秩序,在测量完体温、核验完身份证和签约顺序号码后有序进入等待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