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连续2周,闵行这384户“上楼”村民顺利完成选房

今日闵行 2022-12-04 06:00:00

  “选房前,街道提前一天下发了房源信息,今天来到现场还有沙盘和实时更新的房源动态,根据我和家人提前拟定的选房攻略,我们选到了想要的安置房”!在现场除了有楼盘沙盘供居民参考,还实时更新选房动态,拿掉一套就实时划去一条房源信息,方便村民在选房前及时掌握剩余房源情况。

  “家里有老人和新出生小宝宝,所以我们这次特地选了一套大面积现房,这样就能尽快装修入住了。”“有不了解的政策、条款,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尽心尽力地给我们解答。”除了沙盘和房源挂图,对于房屋户型、面积、位置、楼层、社区环境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确保村民能够全面了解房屋信息。

  周浦塘南-2地块正在建设中

  据悉,浦锦街道致力于打造“城市与乡村相协调、自然与文化相融合的滨江生活秀带”。街道内8.6平方公里的沿江农村地区是滨江生活秀带的重要空间组成,是街道的宝贵资源,农民相对集中居住工作的推进,能对辖区内的房屋、宅基地以及周边农用地、林地、水域等资源进行梳理整合,为系统地谋划街道滨江秀带农村旅游产业夯实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