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这个弹窗,千万不要点!

上海静安 2023-01-17 13:15:10

  近日,民政部就社会上出现仿冒民政部官网进行诈骗发布预警提示。

  图为假冒网站页面样式。图片来源:民政部官网

  据了解,近期,社会上出现了仿冒民政部官方网站的虚假网站。虚假网站往往会假借民政部往期发布的通知,制作仿冒页面,并增加在线申请2022工资补贴声明等弹窗,诱导群众点击弹窗,输入个人敏感信息,进行诈骗活动。

  民政部提示,民政部官网发布的通知不会附加任何收集敏感信息的链接和弹窗。网友不要随意点击来路不明的链接,不要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和金融账号等敏感信息,更不能按照提示进行转账汇款等操作,以免上当受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