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民主善治、水韵稻香、生态宜居!金山这里成功创建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

上海金山 2023-01-20 07:13:01

    近日,上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名单,金山区金山卫镇塔港村榜上有名,并在本轮全市46家获评单位中位列第二,金山区位列第一。

    作为金山卫镇西北五村市级美丽乡村片区化的“最后一块拼图”,在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过程中,塔港村始终坚持“民主善治、水韵稻香、生态塔港”的建设主题,紧紧围绕“房、田、水、路、林”五位一体建设和“一轴一环四节点多片区”空间格局,依托“两个六点半”和“微格治理”的治理品牌,将民主参与贯穿于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使村民群众真正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决策者、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