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杨浦这一重大工程项目驶入“快车道”

上海杨浦 2023-01-20 07:13:01

  记者了解到,中节能-上海首座商办项目共有700多名建筑工人同时在线,上班时间采用轮班的形式进行不停工作业,在T1塔楼施工区域,建筑工人们已经在进行地下室地板浇筑垫层施工,同时铺设防水卷材。

  T2塔楼进程较快已进行到地上5层施工,塔楼的主体形状已初具雏形,施工团队正在朝着结构封顶冲刺。赵敬士表示,T2塔楼通过施工优化已经达到地上5层的阶段,计划2023年7月中旬将做到22层结构封顶。

  据悉,建成后的中节能-上海首座商办项目,将成为汇集办公楼、商业于一体的综合项目,包含3栋独立的甲级办公写字楼、2处商业中心、1栋历史保护建筑,1栋还建建筑及地下室。项目以国际绿色建筑标准进行统筹规划,传递绿色、生态、健康、科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最终成为杨浦“长阳秀带”在线新经济生态园区中的绿色智慧楼宇,打造黄浦江畔节能艺术地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