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不只璀璨灯会,大豫园片区新春“花样多”

上海黄浦 2023-01-20 07:13:01

  今年黄浦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大力推动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并将融合打造兼具“东方韵”与“国际范”的大豫园片区,贯通豫园、十六铺到董家渡的商业动线,列入了黄浦区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中。

 

  新春将至,作为大豫园片区的重要板块,豫园灯会璀璨点亮,吸引多种市民游客竞相打卡。其实,除了灯会之外,大豫园片区还推出了许多精彩活动:BFC外滩金融中心带来“NICE兔”艺术装置玩转别样潮酷兔年,精心打造外滩枫径围炉大会、NICE兔游园会,外滩枫径新春市集等系列活动;2023年海上梨园新春演出季启幕,名团、名剧将齐聚海上梨园,陆续上演上海越剧院古戏楼版越剧《红楼梦》、上海昆剧团《天官赐福——折子戏经典专场》等8场好戏,邀观众共庆新春。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