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莘庄灯会正式亮灯啦,今年大不同!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01-20 07:13:01

  路旁的树枝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一只乘载着火箭的玉兔正蓄势待发……1月18日晚,随着莘庄商务区春申湖上的“‘兔’飞猛进”主灯组点亮,2023癸卯兔年莘庄灯会正式启幕。今年莘庄灯会的时间将从1月18日一直持续到2月6日。

  随着春节临近,市民们对莘庄灯会期待已久,很多市民早早等在了春申湖畔,选定最佳观景位置,准备好用一场光影盛宴迎新年。

  “我来看莘庄灯会看了三年了,感觉今年的灯组更加丰富,真的很美,很有过年的感觉。”市民宋先生说道。

  “我最喜欢小兔子搭载着火箭,刚点亮的时候还有烟雾飘起,感觉小兔子在腾云驾雾。”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说。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