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3号线北延伸段即将停运施工:现场有哪些引导?如何乘坐地面既有公交?

上海地铁 2023-01-20 07:15:00

  为确保3、4号线信号大修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并腾出宝贵施工资源,同时为了做好车站整体改造试点工作,利用春节客流低谷期间,计划开展3号线北延伸长江南路站(不含)至江杨北路站轨道设备更新改造及张华浜车站更新改造工作。期间,3号线长江南路站至江杨北路站将设置免费公交短驳,长江南路站至上海南站站正常运营。针对此次改造,特别是客运组织调整后的现场宣传引导、应急预案处置等,3号线管理部门专题布置、层层推进落实。

  3号线北延伸段春节停运改造期间,地面公交116路 宝山87路出行攻略

  制定专项方案

  3号线管理部门落实停运期间领导值班值守、张华浜指挥点人员安排等保障工作,设置长江南路/张华浜现场联合指挥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