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年味十足!闵行2023新春文化“大餐”出炉!这场新年首秀就很惊艳……

上海闵行 2023-01-21 07:29:54

 

  随着农历新年一天天临近

  闵行年味也越来越浓啦

  总有许多理由

  让你在闵行开开心心过大年——

  中国艺术节高品质作品亮相闵行、

  “上海滩100徒步”

  “浦江溯源—长三角骑行”……

  等43项新春文旅活动清单

  同步新鲜出炉!

  774件中国艺术节作品亮相闵行

  涵盖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大展览

  1月17日至3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巡展走进闵行区海派艺术馆。

  据了解,中国艺术节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第十三届艺术节 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三大国家级展览结束后,上海市文旅局、闵行区人民政府作为承办单位,遴选了部分艺术作品来到上海闵行进行巡展。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