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年味十足!闵行2023新春文化“大餐”出炉!这场新年首秀就很惊艳……

上海闵行 2023-01-21 07:29:54

 

  02

  生态宜居、大美闵行,在这里,处处是景、时时宜游。在兔年新春之际,春秋旅游在韩湘水博园发起兔年徒步主题活动,让久居闹市区的市民既有迎春新去处,还能增强体魄。

  新春佳节,不少上海市民还特意从四面八方赶来七宝古镇逛逛买买,买年菜备年货,古镇里一派浓浓的烟火气,熟悉的年味儿又回来了。

  盛世万福,千灯如昼,锦江乐园内同样年味十足!游盛世唐灯市集、赏万福宫灯隧道、国潮欢乐地、超多精彩演艺……陪你一起度新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