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金山各商业综合体、商超等新年促销活动来了!干货满满

i金山 2023-01-21 07:29:54

  世纪联华

  世纪联华朱泾店、石化店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系列活动。1.来店单次消费满150元送50元百联电子抵扣券1套(25元 15元 10元),满300百送2套。2.单次购物满100元立减10元,满150元立减15元、250元立减25元(发券日期:1月14日-1月20日,用券日期:1月21日-2月5日)。此外,1月5日-2月5日,会员进店扫码将获得预制菜满减券、免费商品兑换券。

  华联吉买盛

  1月14日-1月24日华联集团吉买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将推出迎新大拜年、团圆宴、新年送好礼、美味厨房、出行必备等主题活动。1月25日-2月7日元宵节期间,公司将推出恭贺新禧、快乐兔年、元宵盛宴、新春迎福礼、安心早餐、早春学讯等主题活动。

  备注:以门店当天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