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国际化潮牌,TA的上海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闵行!将集国际时尚设计师,推进高端化发展

今日闵行 2023-01-21 07:29:54

 

  1月17日,FILA全球采购中心上海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闵行,入驻七宝生态商务区万创中心。据悉,上海运营中心包含Montebelluna(FILA服配全球采购中心)、Lombardia(亚太区新品牌事业中心),将打造国际化潮牌、国际时尚设计师、高端运动品牌的综合性发展平台。

  当天,七宝镇还与玛尔迪(上海)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埃莱尔弗(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政府投资协议。

  FILA全球采购中心上海运营中心入驻万创中心

  FILA全球采购中心,是国际FILA集团全球范围的鞋服、配件等商品的研发、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总部,也是国际FILA集团旗下的事业子集团,旗下有3大主体公司,分别是FILA Sport HK(FILA鞋类全球采购中心)、Montebelluna(FILA服装配件全球采购中心)、Lombardia(亚太区新品牌事业中心)。

  据介绍,上海运营中心主营业务为国际FILA全球范围服装配饰类商品研发、设计和供应链管理,以及品牌孵化,IP管理运营、时尚投资,M&A,潮流资源拓展等新事业,其中管理的品牌包括Alife、MardiMercredi、HolyNumber7、OrdinaryPeople、More or Less、Spectrun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