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国际化潮牌,TA的上海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闵行!将集国际时尚设计师,推进高端化发展

今日闵行 2023-01-21 07:29:54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运营中心还将为国际国内设计师实现个人品牌孵化。韩国设计师品牌MardiMercredi便是此前成功孵化的一个品牌,该品牌已在国内开始运作,影响力正逐渐扩大。“国际或者国内设计师有好的品牌,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孵化器,而不单单只运作目前已有的品牌。”

    选择落户闵行七宝,离不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经济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质的生活配套。“最初,我们问了一个问题,政府部门非常热情,很快就帮忙对接。这次落户,我们对闵行的配套支持和服务态度给‘五星好评’。”李炫直说,上海运营中心从有意向到正式入驻只用了两三个月的时间,速度非常快,包括营业执照变更等方面,政府部门和万创中心提供了专门的一对一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