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年,新居,新生活!2023,家住风貌区的他们率先圆梦!

上海徐汇 2023-01-21 07:29:54

  最暖“亲和力”

  “民心工程”更是“暖心工程”

  重 要 时 刻 回 顾

  2022年1月22日,居民意愿预征询启动。6天后,1月28日,经汇总预征询情况,同意率达到93.8%。2022年2月26日,第一轮居民意愿征询启动。 2月28日,经情况汇总,同意率达100%。

  首轮居民意愿征询同意率达100%

  旧改,不仅是民心工程,更是暖心工程。湖南路街道在推进陕西南路360弄9-10号零星旧改项目过程中,始终把满足居民的需要、化解居民的困难作为核心目标,让“问题研究在前,困难解决在前,方案解释在前”的工作理念贯穿项目全过程。

  2022年6月,湖南路街道再度汇聚合力跑出旧改“加速度”。为了方便居民咨询,将旧改征收项目接待处设在近在咫尺的复兴中路1190号,接待处的墙面上,张贴着盖有公章的各类告示,让居民对征收情况一目了然。征收工作人员们也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释征收政策,将法规说清,将政策说透,推动旧改征收项目全过程在阳光下进行,全程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创设真正公正的征收环境。

  征收公司工作人员向居民解答政策

  与此同时,街道、片区、“三旧”变“三新”临时党支部主动作为,带队进驻旧改基地,城管执法人员、衡复物业公司以及第二征收公司和地块所属居委会工作前移到旧改一线,以“零距离”“面对面”作为工作开展的日常,将情感融入一言一行,践行儿女之心,不忘初心使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