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长宁这个“城市艺术商业地标”项目主体工程封顶,预计2023年底整体竣工

上海长宁 2023-01-21 07:29:54

  集艺术、生活、办公、商业于一体的A.F.A项目主体工程近日顺利封顶。与此同时,项目还推出了“围墙博物馆”,把A.F.A上海融侨中心的效果图、创意设计等呈现在围挡上,以博物馆展览的方式,让来往市民提前感受这处艺术商业体的基调。

  A.F.A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570号,建筑体量约23万平方米,包含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ROJO艺文空间、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的高品质办公楼以及1000个停车位。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22年12月底,项目AB栋主楼及商业裙房已完全封顶,除C栋主体工程计划今年5月封顶外,项目其余建筑主体工程均已封顶。目前,商场及甲级办公楼已经进入装饰施工阶段,空调主机已就位,幕墙工程、机电工程、装修工程等有序展开施工,项目预计于2023年底整体竣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