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最多能拿到1290元”!首批上海政府稳岗留工补贴到账

上海杨浦 2023-01-22 06:55:01

  据介绍,为做好“跨年骑手”的留岗后勤工作,与商家一起迎接复苏小高峰,美团(上海)党委还在杨浦区委组织部指导下,联合工商银行,于1月16日在工商银行杨浦支行启动了首个工行美团“骑手爱心驿站”。今后这里将长期为全行业外卖骑手提供休息区域,并供应供应热水、方便面、面包等食品,同时提供可替换的棉护膝手把套等防寒物资,以及口罩等。工商银行还整合金融服务制作了“骑手服务宝典”。

  连日来,美团(上海)党委已在杨浦五角场、杨浦大桥、奉贤南桥、闵行吴泾、静安临汾等多地设立骑手补给驿站,向骑手发放口罩、洗手液、护膝、车把套、牛奶、面包等防疫防寒及生活物资合计5.6万件。

  美团配送除了给上海骑手推出新春礼包发放、站点慰问、“年货驿站”、抽红包或权益卡等奖品外,除夕至初七期间,美团配送还计划联合连锁餐饮品牌为“跨年骑手”提供免费或折扣套餐,各站点也在陆续安排骑手年夜饭活动。同时,美团(上海)党委、美团配送面向上海骑手推出了“迎新年·游上海”春节专属福利。春节期间,与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联合推出了留岗骑手充值福利,还将与上海东方明珠共同组织春节留岗骑手半价登东方明珠塔的活动,让骑手安心跑单的同时,还能在休息时间游玩放松,感受到热闹祥和的春节氛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