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喜报!金山有了第一所技师学院!

上海金山 2023-01-22 06:55:01

  一直以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积极开展国内外产教融合工作,“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接连落地。学校相继与商飞、上汽、华为、科大讯飞、腾讯、联想、智慧树网等知名龙头企业深度合作,共建校内外实践育人基地,连续十余年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入选为新型技师学院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将围绕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和五个新城、打响"四大品牌", 聚焦三大先导产业、六大产业集群,以及长三角一体化人才市场需求调整优化专业布局。依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机制,坚持服务产业发展,完善需求导向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以促进、引导就业为导向,以培养、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人文素质、专业技能水平、综合职业能力、新技术应用能力、创新发展能力为核心,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重要抓手,至“十四五”末,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产教融合优势突出的职业教育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上海职业院校产教融合的创新示范基地、金山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集成服务基地,高规格、高水平打造在上海市内具有标杆性、引领性、示范性的一流新型技师学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