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2022年上海交通十件大事”评选结果出炉!和您心目中的一样吗?

上海交通 2023-01-22 06:55:01

  内环高架(四平路—政本路)试点“年轻化”改造

  内环高架(浦西段)自1994年通车以来,已服役长达近30年,激增的车流量给道路设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长时间的运行导致内环高架桥梁结构设施日趋老化、病害增多、维修量不断上升。同时,高架智能设施设备和环境景观也亟需升级改造。

  2022年,市道运中心会同多家单位做了大量调研,试点对内环高架开展“年轻化”改造,以浦西(四平路—政本路)段为示范,建设城市基础设施更新样板工程,打造“安全可控、高效畅达、智慧服务、环境友好”并具有上海特色的城市高架道路。

  上海首批自动驾驶高速公路正式开放

  2022年11月,由市交通委主办的第二届智能交通上海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数智·出行”为主题,以智能交通建设、自动驾驶应用、协同融合发展为主线徐徐展开,旨在集中展示上海智能交通、智能网联汽车的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

  在论坛开幕环节,由市交通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嘉定区和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按下象征着上海市首批自动驾驶高速公路正式开放的按钮,标志着嘉定区域内G1503绕城高速21.5公里、G2京沪高速19.5公里和嘉定区内303条、459.6公里地面道路正式开放。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