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春新潮·“静”享消费丨静安商场满载兔年惊喜,这样买更划算→

上海静安 2023-01-22 06:55:01

    静安嘉里中心:

    好事成兔

    “兔”个吉利,新年消费有福利,惊喜好礼,轮番“兔”袭。1月20日—1月27日期间,当日累计消费满额,即可获赠独嘉兔年豪礼。

    芮欧百货:

    兔Réel,兔Rich

    美好新禧如约而至,来芮欧收获时髦灵感,打造兔年新貌。

    1月21日至2月5日,会员缤纷新春活动开启。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红包利是封,至高可获得价值9,550元alexanderwang小号水晶网眼兔子造型腕包。满额消费可享HR赫莲娜绿宝瓶眼霜等多重惊喜。

    B1美力新境现已整装集结,璀璨齐亮相。亚太首家PRADA香氛美妆店、上海首家HOURGLASS彩妆店、BAUM护肤品店、Matiere Premiere香水店等为你开启新年美运时刻,同时,B1集结了国内首家Repetto全新概念形象店、IKKS、self-portrait、ba

    &sh、Marimekko等潮流时尚品牌。新年于芮欧摩登开场,发掘多面潮流型格。

    此外,芮欧新年积分兑换全新开启。进入芮欧会员小程序,多样时髦惊喜礼遇待你解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