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长宁首店经济成绩亮眼!去年新开115家首店

上海长宁 2023-01-22 06:55:01

  在长宁,像天品専门这样的品牌首店已遍地开花,大幅提升各年龄段客群的消费热情。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长宁2022年度新开首店业态以餐饮和零售为主,分别达到95家和15家,较2021年大幅增长41.8%。12月长宁新增首店数量达到15家,其中13家为餐饮业态,零售业态和娱乐业态各新增1家首店。

  中山公园商圈,首店达到32家,零售业首店占比高达25%。武夷丨MIX320引入4家首店,12月新收获了“早安·舞帐六釜餐厅”全国首店,餐饮、社交和户外露营体验有机结合;定西路美食街全年首店数量达到5家,餐饮业热度较高,涵盖日料、茶餐厅、火锅和海鲜等品类。

  该商圈范围内的ART愚园生活美学街区,依托近年来扎实和创新的城市更新成果,受到诸多高品质品牌青睐。路易威登、兰蔻、李维斯等国际知名品牌均在此落地“快闪店”。全年首店数量已达到12家,大幅超过去年水平,“荷兰专业照明品牌”CALEX、“澳洲知名甜品品牌”Black Star Pastry、“生活方式品牌”上森派系SENPICE等先后入驻,为商圈提级赋能。

  据介绍,中山公园商圈超半数品牌首店分布在沿街铺面,营造了开放的购物休闲体验。如,隐藏在利西路的BottleDream basecamp coffee上海首店,从500平方米办公室化身多元社会创新公共空间,集咖啡、阅读、联合办公、影院、文化活动等于一体;一旁的“邻居”L'ATELIER OVER BAKERY上海首店,主打天然酵母风味面包,深受面包资深爱好者的喜爱,极简清新的门店空间氛围,也引来许多市民特意前往打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