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长宁首店经济成绩亮眼!去年新开115家首店

上海长宁 2023-01-22 06:55:01

  虹桥-古北商圈,首店达到47家,现所·创邑MIX、虹桥南丰城和TBC比邻空间分别迎来10家、7家和5家首店。47家首店中,餐饮业首店达到42家,占比高达89.4%,其中位于缤谷广场的拉蒂娜·南美牛排馆和位于汇金百货虹桥店的ARK城市运动方舟均为全国首店。

  作为去年年末新增的餐饮业首店,位于现所·创邑MIX一层的醒局再三杯·中式小酒馆上海首店,开业没多久便荣登大众点评平台“长宁区川菜热门榜”。品牌将中式餐饮与酒馆模式相结合,门店空间烟火气十足,用餐体验轻松舒适,市民可享用川菜、中式烤串、热卤、生腌、自制精酿等美食美酒。

  临空商圈现有17家首店,长宁Art Park大融城坐拥12家,成为“绝对主力”。华为MSC智能生活馆,提供超前的全场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东风日产ARIYA体验中心,集品牌展示、先进技术体验、产品销售、用户生活共创于一体;好好彩啫啫煲专门店上海首店,主打广式啫啫煲……东虹桥中心的LAS蓝时旗舰店,打造了上海首个阶梯式10米深潜水池,不仅让更多人能够在城市中感受潜水乐趣、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也为长宁室内运动类首店增添了新的案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