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长宁首店经济成绩亮眼!去年新开115家首店

上海长宁 2023-01-22 06:55:01

  新华商圈首店达到19家,均为餐饮业首店。其中,IM Shanghai长宁国际收获7家首店,日料占据三席。道央·北海道小酒馆,供应100多道精致美食,呈现北海道料理和小酌文化;芥末wasabi,足足一层楼的用餐空间,高品质日料令人一吃难忘;咲月·割烹,提供各种寿司、海鲜和肉类的正宗割烹料理。

  如今,首店经济已逐渐成为长宁加快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特色城区建设步伐的一张“王牌”。接下来,长宁将持续着力市级、区级商圈的业态提升,通过政策导向吸引高能级品牌首店、旗舰店、概念店入驻;助力推动一批新兴商业体落地,打造消费新地标,建设闻名遐迩的消费商圈;继续发挥长宁“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优势,办好“时尚定制周”等IP地标性活动,充分利用重要节点开展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形成从“首发”到“首店”到“总部”的首发经济效应,助力集聚品牌资源,提升产业能级,引领消费潮流,逐步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发经济地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