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张江老街将焕发新活力,一起期待吧!

浦东发布 2023-01-23 06:56:41

  吴家大院位于张江栅西南侧,为一进四合院布局,各房屋互相连接,形成江南水乡特色的方形建筑,四周高耸围墙,周围树木翠绿。房屋建造于1947年,原为吴伯鸿故居。

  △曾经的吴家大院

  修葺一新后,这栋民国时代的典型江南民居,将与地块内现代简约风格的高品质商住楼和谐相处,形成新老建筑的时空对话,带给人们时光交错的体验。

  阡陌巷弄

  改造后的张江老街将保留现存古色古香、富有江南水乡韵味的老西街;重建关帝庙、关帝庙场、商会旧址;规划在靠近古镇中心沿吕家浜北岸恢复一个水埠头,恢复“北门锁钥”记忆;恢复南北向的杨家弄堂、糖坊街、南大街等阡陌巷弄。

  江南水乡、白墙灰瓦,古色古香、韵味悠长。沉寂的老街将焕发新活力,再现光彩,一起期待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