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过年拍照好去处,摄影师们来推荐

上海虹口 2023-01-23 06:56:41

  白玉兰广场高层或对面餐厅

  (尚9·一滴水、宝莱纳餐厅等)

  一线江景,黄浦江风光一览无余。不管是白天的蔚蓝天空,还是璀璨夺目的夜景,都能拍出无敌风光。美食美景,吃吃喝喝拍拍照,“色一”度春节!(推荐人:方忠麟)

  ▲摄影/方忠麟

  复古年味里过春节

  偶尔会怀念小时候的年味

  回想起儿时的老物件、老弄堂、老朋友

  在虹口这些地方

  你可以乘上时光列车

  找回过去的记忆

  CITY MART城市集市·里弄

  (北外滩来福士)

  想“穿越”到七八十年代的上海,重温童年的记忆?那一定要来这里感受过去弄堂里的风土人情。这里有满满的童年回忆:黑白电视机、水泥板搭建的简易乒乓台、缝纫机、热水瓶、搪瓷盆……不管是穿着复古还是摩登,都能在这个场景里碰撞出不一样的感觉~(推荐人:周鸿祥)

  ▲摄影/周鸿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