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春节消费市场展现复苏活力,餐饮、旅游等多板块有望快速回暖

浦东发布 2023-01-23 06:56:41

 

  耳熟能详的欢快旋律再度响起,购物车装满“年味儿”……春节临近,消费市场一片红火,传递出复苏的活力与信心。

  这几天,盒马陆家嘴滨江中心店迎来一波年货采买“小高峰”,不少在周边办公的职工选择带上一些水果礼盒、营养品礼盒回家过年。店长瞿佳丽介绍,年夜饭的预定情况同样喜人,今年店里年菜以海鲜套餐为主,同比去年有20%的涨幅。从单品来看,锅物预制菜的猪肚鸡,冷冻预制菜中的海鲜盆菜都是热门商品,云南铁脚麻鸡菌子汤煲等地方特色也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尝鲜选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