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预计3年经营规模将突破100亿元!这个集团在闵行落地,专攻城市环境领域

今日闵行 2023-01-23 06:56:41

 

  近日,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吴泾镇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由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集团成立后将整合上海城建集团下属业务板块,打造城市环境领域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新型集团, 预计3年经营规模将突破100亿元。

  打响2023年第一枪

  助力莲花盛开产业社区跨越发展

  2022年初,吴泾镇正式启动莲花盛开产业社区建设,在2平方公里区域内规划了新增用地、自主提升和存量转型“一花三瓣”的形态模式,愿景目标是形成一个总投资超200亿,税收规模约40亿的新增长极。

  部分项目展示

  一年来,吴泾镇在狠抓新项目落地和大企业提升的同时,重点关注存量资源转型的提质增效。通过与隧道股份的积极对接,在市住建委和市、区市场局的共同帮助下, 仅用1个月将项目注册落地,城市环境集团也成为了继城盾隧安后又一个落地隧道股份地块的存量资源新增项目,为2023年莲花盛开产业社区的跨越发展打响第一枪。

  部分项目展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