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热热闹闹的七宝老街又回来了!”“穿上新衣”的古镇,年味感拉满

今日闵行 2023-01-24 06:40:01

 

  大红灯笼高高挂、吉祥卯兔纳新福……七宝老街开启迎新大幕,大红拱门、喜庆年宵花、吉祥兔等走上街头,还没走进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全新的布置,重新迎来七宝老街的活力与年味,和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七宝老街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迎春布置以“卯兔纳福未来可七”为主题,整体大红色为主色调,辅以红灯笼、年宵花、金色福等年宵装饰,营造出新春的喜庆氛围。具体包括10个点位,其中1处主体景观、1处主题墙、1处导购图、6处新年小景和旗杆灯笼。主体景观位于钟楼广场,由三个巨型红色大拱门组成,镶嵌着金色的祝福字体和可爱的吉祥兔,过年的氛围感直接拉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