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黄浦去年引入首店181家!最多的商圈是……

上海黄浦 2023-01-27 06:39:26

  据中商数据统计,2022年上海共计引入1073家首店(含旗舰店/概念店),数量和质量继续保持国内城市领先地位。其中,黄浦区引入首店181家,数量居全市第二。

  从商圈板块来看,淮海中路、南京东路、新天地位居前三位,数量分别达到71家、34家、25家。

  从首店层级看,瑞士模块化家居品牌USM全球首家旗舰店、FARMER BOB全球首家旗舰店、JORDAN全球首家限时体验店等全球首店相继落户。

  如来自瑞士的模块化家具品牌USM旗舰店整体设计兼顾实用与时尚,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空间、更加专业多元的定制设计、与众不同的重磅产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