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自制独一份的“甜蜜”!来这里赴一场巧克力之约

上海杨浦 2023-01-29 06:43:44

  一进大门,酒红色的墙壁和极具艺术魅力的挂画就浮现眼前,让人仿佛置身于艺术天堂。往里走几步,就可以进入内设的剧院,沉浸式感受珍得巧克力的发展历程。

  “在来这里之前,我没有见过可可的果壳,更没有试吃过可可原豆,原来其中还有这么多门道。”带着孩子前来体验的市民刘女士开心地说道。为了能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珍得巧克力的制作流程和细腻口感,剧院内的大部分东西都可以试吃,包括可可原豆和可可原浆等,除了大家熟知的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外,还有独具特色的“素食巧克力”,即没有牛奶成分的巧克力制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大豆白巧克力,就是很多顾客的最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