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开办医院、启动“城中村”改造、完成道路大中修……这里将有十件“大事”惠民生

今日闵行 2023-01-29 06:4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浦江镇结合发展实际,立足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尊重民意、突出民生”原则,确定了2023年浦江镇十大实事项目。

  01

  启动召稼楼“城中村”改造项目

  项目规划召楼单元内,东至稼耕路、南至姚家浜,西至汇驰路,北至沈庄塘,面积429.5亩。为适应新时代对召稼楼老街的发展要求,经闵行区研究决定,启动召稼楼二期的开发建设,助推一期项目的赋能升级。按照集体经济组织与引入的合作单位合作开发的模式,通过召稼楼“城中村”项目改造,以民心工程的标准对召稼楼老街进行整体重塑,推动该区块及周边区域居住环境提质、商业服务等配套设施完善、产业能级提升。在旅游文化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植入度假休闲、传统节庆活动,在有机融合中落实好召稼楼农耕文化、治水文化、城隍文化的传承,将召稼楼老街打造成国际化的农耕文化旅游地标,带动周边美丽乡村建设,推动革新村等区域经济、社会、环境、文化全方位的振兴,尽最大努力满足村(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2023年遵循“土地整体收储、分步出让”的总体原则,年内计划完成06—02地块清地出让,05—02地块有序开工。

  02

  完成43-03菜场施工建设

  新建浦江镇拓展大型居住社区43-03地块菜场,建设用地面积4028.8平方米,建筑面积2138.4平方米,计划2023年12月竣工。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