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提升城市品质,这里将变得更美:今年主攻2个片区,涉及5条道路

上海闵行 2023-01-29 06:48:30

 

  2022年,莘庄工业区启动2023-2025年城市品质提升总体规划,将园区分为申北片区、西区、航天片区、鑫都片区等4个片区, 分片区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园区形象。今年,工业区点线面相结合,主攻申北片区和西区,营造开门见绿、推门入园、人在景中的优美营商环境。

  新年伊始,莘庄工业区率先启动申北片区的景观风貌提升规划设计工作,聚焦“路、绿、墙、门、水、灯、标、设施”等八大美丽街区关键要素,以绣花的功夫,针灸式提升工业区景观风貌。

  改造前:申北路

  改造前:春光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