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感受生态自然之趣,沪郊这些花样玩法,快来GET

闵行报社 2023-01-29 06:48:30

 

  2023 NEW YEAR

  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

  春节假期沪郊也有不少好玩有趣的活动,赏梅、游园、篝火派对、露营、采摘……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乐享田园生活、感受郊野生态自然之美吧~

  韩湘水博园

  金虎辞旧,卯兔开岁,韩湘水博园新春焕新亮相。贴春联、挂灯笼、古树祈福、集市玩乐等活动年味十足,还有非遗美食、国风旅拍等逛吃不停。此外,闵行首家春野秋梦轻奢露营基地入驻景区,围炉煮茶、飞盘桌游,邀请游客一起玩转国潮,开启欢乐兔年。

  古风市集 觅得传统年味

  即日起至2月5日期间,在香樟广场处还有古风集市。热气腾腾的马桥方糕美味可口、非遗美食马桥豆腐干堪称年货佳选……逛一逛古香古色的市集,玩一玩老少皆宜的投壶、套圈等传统游戏,在这里觅得那潜藏在心底的传统年味。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