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小哈换电在沪开展开工大放价”主题福利 为骑手新春复工加“能量”

上海热线 2023-02-17 09:36:15

伴随着城市商业与服务业态复工的迅速回暖,2月5日左右(正月十五)小哈换电全国网络使用已恢复节前水平。

小哈换电平台大数据分析显示,对比去年春节同期,全国总换电量水平上涨超35%。节后返工以来,全国换电量环比春节期间增长80%,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超一线城市,用户换电量的增速领跑全国。

记者采访小哈换电得知,随着国内锂电渗透率提升、两轮换电能源服务网络建设密度加强,越来越多的用户逐步接受“车电分离·以换代充”的换电模式,换电服务正加速渗透城市中短途出行生活。随着餐饮行业进一步复苏、同城商业配送服务与即时新零售业态复工热潮渐起,小哈换电预计在一季度全国换电量将迎来新一轮增长。而两轮换电新业态也正成为城市商业经济运行脉搏的动态风向标之一。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除了推出特殊节庆“套餐冻结”服务,小哈换电同步加强了城市网络运营保障服务。线上,智能调整网络充电策略与能源调度决策;线下,实行网络巡检轮值机制,除日常巡检管理,针对城市换电热点、重点网络干线进行“特巡”,前置发现、及时处置风险隐患,确保节庆期间出行能源供给最优、网络安全可靠运行。

自2月10起,小哈换电面向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成都、昆明、郑州、杭州、长沙、沈阳、苏州、佛山等全国多城开展春季“开工大放价”主题福利优惠活动,部分城市换电套餐低至7.1折起。此外,用户只要打开哈啰app端及支付宝小程序,更有“老带新”阶梯奖励、“优惠券拼团”等定向城市的不同优惠力度与多重福利好礼。

据小哈换电上海负责人韩绍鲁介绍,目前,上海全城活跃骑手体量在23万左右,九成以上都习惯于使用“车电分离·以换代充”的换电服务模式。“一方面,各地的两轮换电城市能源网络逐步密集建设,另一方面,换电模式能让电动自行车主无需面临出行电量焦虑、充电安全隐忧,为城市终端的两轮电动车出行用户带来了安全、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目前,小哈换电在上海闵行、徐汇、长宁、浦东等核心区域已覆盖千余网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