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好消息!新虹桥中心花园桥下空间的运动场地24小时向市民开放,这个时段免费!

上海长宁 2023-03-15 06:13:50

  随着洛克公园新虹桥中心花园馆的启用,一场“乐动长宁,炫‘篮’虹桥——社区春季篮球友谊赛”在此上演,来自周边楼宇的白领们撸起袖子,在篮球场内肆意奔跑,一较高下。

  “过个马路就到了,过来非常方便。”“有了这个篮球场,中午、晚上或者周末都可以过来打篮球。”工作于虹开发的楼宇白领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虹桥街道围绕“15分钟社区美好生活圈”建设,与区建管委、体育局等部门积极盘活空间存量,不断丰富辖区运动健身场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除了此次新启用的篮球场外,新虹桥中心花园内已建成开放了3片足球场和2片羽毛球场,总面积达到近3000平方米。

  羽毛球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