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领钥匙了!宝山新顾城居民圆了“安居梦”

上海宝山 2023-03-16 06:17:03

  此次交付的新房顾盛佳苑,用地面积达5410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2.74万平方米,住宅套数1000余套,自3月10日起办理交房手续。作为动迁安置基地,顾盛佳苑共涉及盛宅村、星星村、朱家弄村、沈杨村等多个村的动迁村民。

  走进顾盛佳苑,里面横幅高挂、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迁新居的喜庆氛围。在入口处的电子屏上,“欢迎业主回家”几个大字十分醒目,让人倍感温馨。小区内,宽敞的主干道可以满足2辆机动车同时通行,路面上各类标识、标线也十分清晰;景观步道、绿化小品穿插其间,生机盎然;除了充足的地下停车位和路面停车位,还设有新能源车充电桩,充分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