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领钥匙了!宝山新顾城居民圆了“安居梦”

上海宝山 2023-03-16 06:17:03

  刚拿到新房钥匙的居民们在小区内兜兜转转,拿着手机拍照留影:“采光、视野都很好,太开心,太满意了!”“小区环境不错,楼间距也很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崭新小区,让居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建造高品质动迁保障房就是最大的民生。近年来,宝山区全面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全力加强动迁安置保障力度,建造一批高品质动迁安置房小区,让越来越多的宝山动迁村民圆了“安居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