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从“最后的两万户”到科创人才新巢,长白228街坊即将回归

上海杨浦 2023-03-16 06:17:03

  据悉,创寓228公寓位于内中环之间,西北2公里至五角场商圈,向东2公里至上海理工大学。距离轨道交通8号线约800米,交通便利。

  公寓户型多样,“创·享”主打精致典雅阳台房,面积为35-40㎡。“寓·见”主打舒适明亮景观房,面积为40-45㎡。另外还有两种悠享品质一室户,分别为建筑面积约45-50㎡,和建筑面积约25-35㎡。房间内均选用实木家具,配备床、床垫、衣柜、书桌、书椅,并配有品牌家电、装配式品牌卫浴系统,每户均有独立、免费、100M的网络,为住户提供了优质的住房条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