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又一个城市文化新地标!浦东这个综合型剧场即将揭开面纱

浦东发布 2023-03-17 06:05:01

  演出剧目多样化

  本土元素国际表达

  作为临港新片区首个超800座综合型剧场,聆海美琪将带来音乐剧、舞剧、歌剧、话剧、交响乐等诸多高端演艺类别剧目。

  市民在这里不仅能够看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舞台精品,还能欣赏彰显传统民族特色的演出剧目以及原创、跨界的艺术活动,真正实现进“剧场”就能“看大戏”。

  刘乐宁说:“3月25日会有一个春之系列的演出,是上海爱乐乐团的演出。未来,每个双休日剧院也会有很多儿童剧的演出。生活不仅仅要有科技的发展,还需要有文化的浸润,我们将通过演绎内容为窗口,打造上海文化软实力,也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软实力。”

  运营方面,聆海美琪的运营方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拥有7家国有院团和1家艺术中心。聆海美琪将围绕“本土元素国际表达,经典艺术中国演绎”的主题,创制内容涵盖呈现音乐剧、舞剧、歌剧、话剧、交响乐等多种演艺门类,持续上演全球顶级精品、展现本土文化内涵。

  另外,记者了解到,剧院所在的临港中心是一个集会议会展馆、数字图书馆、酒店宴会、商业演出等配套元素于一体的综合性集聚区。除了剧院揭幕,数字图书馆也将于3月底面世;五星级酒店项目临港锦江国际酒店预计于今年7月份完工,届时将满足更多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